广东财经大学第四届MBA教指委第一次会议 暨粤商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2-27 10:23 浏览量: 2234

12月25日,广东财经大学第四届MBA教指委第一次会议暨粤商学院揭牌仪式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丁友刚,校MBA教指委委员和执委会委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友刚主持。

经过严格的推荐和选聘程序,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丁友刚,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海,广州德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良平,广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鹏智,广东深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凤涛,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广州信邦集团董事长李罡,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建,广州中地行房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平,中汇集团董事局主席廖榕就,富瑭(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虎林,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晔,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广州本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衡,广州无线电集团总经理黄跃珍,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中国红牌集团董事长叶志聪,中国企业500强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白云电器董事长、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胡德兆,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广州白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主持工作),永和建设董事长卢利,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院长陈海佳,广州市政协常委、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曹志伟,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副院长顾文静(主持工作)等28人受聘为第四届MBA教指委委员。

第四届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包含22位粤商企业家,占比78.57%;既有骨干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又有知名民营企业家;覆盖的行业涉及科技、金融、基金、投融资、人工智能无人机、家电、进出口贸易等行业,体现了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使命“弘扬粤商精神、培育粤商精英、贡献管理智慧”在顶层设计上的具体落实。

于海峰致辞。他说,当前学校全校师生正为实现在2035年建设成为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新的时代,希望新一届MBA教指委和各位委员在学校MBA教育的顶层设计、发展战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品牌建设等方面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创新举措、协同发展,共创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的美好明天。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为此次会议发来视频贺辞。她说,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办学十年来,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践行“培育业界精英、弘扬粤商文化、贡献管理智慧”办学使命,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实战型人才。

顾文静代表第三届MBA教指委作第三届教指委工作总结汇报,报告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合作和高端培训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近四年MBA的办学成效和办学体会,阐述了MBA教育接下来的主要任务。

邹新月宣读《广东财经大学第四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郑贤操、于海峰、邹新月分别为第四届MBA教指委主任、副主任、顾问、教指委委员、执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粤商学院也在众多粤商领袖企业家的见证下揭牌。郑贤操、于海峰、林涛、张艳梅、谢雄伟、顾文静共同为粤商学院揭牌。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