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中国“双法”研究会高等教育管理学术年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1-12-21 11:04 浏览量: 3481

12月18日至19日,2021年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中国“双法”研究会高等教育管理学术年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来自国内外高水平的知名专家学者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协同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共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构建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论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受疫情影响,今年学术论坛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来自中国“双法”研究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的多位领导,多所国内知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校长)、全国多位长江学者和国家杰出青年等著名专家学者、期刊主编/编辑部主任等共聚“云端”,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与合作研究,提供政策建议,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构建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除了主会场论坛外,大会设有新时代社会经济能源发展与复杂系统管理、数字化时代管理决策优化与创新、营商环境优化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双循环下的复杂系统管理四个专题线上分会场,多场论坛同步举行、同频共振,主报告、专题报告、专家开放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精彩呈现。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