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M2021音乐会回顾 | “管”乐萦时光,飞声寄知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12-14 17:23 浏览量: 2687

岁末将至 敬颂冬绥

冬日骊歌 感恩同行

“管”乐萦时光,飞声寄知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 MBM 2021时光·感恩·绽放音乐会暨答谢雅集于12月4日在深圳市海上世界境山剧场顺利举行。本次音乐会旨在以乐会友,感恩一路同行;以歌咏志,共叙新春气象。

第一篇章:时光

以“时光”为轴

用音乐寻觅光阴流转里不变的记忆

拾取岁月激荡中永恒的旋律

首先,深圳本土乐团Poco室内乐团精彩开场,六首西洋乐器的演奏《火车探戈》、《一步之遥》、《天堂电影院》、《libertango》、《卡农》和《天空之城》,带我们重温经典,用音乐谱写自白,讲述时光留下的精彩。

接下来大家一起欣赏了Kiri人声乐团以纯人声诠释音乐的美好。闭上眼睛,用耳朵聆听最纯粹的声音,用心感受一个个律动的音符。

第二篇章:感恩

岁月不居 四季更迭

承蒙时光不老 感恩一路同行

常怀感恩,抱诚守真。MBM借此音乐会特向表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的老师、社会各界人士及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送达最热忱的祝福。

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大学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协同帮助和无私奉献,感恩与你们一路同行,温暖四季常在。

在此也特别感谢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青年公益促进会对本次音乐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所有音乐会演职人员的积极参与和热情付出。

第三篇章:绽放

春华秋实 绽放无限精彩

岁月如歌 唱响星辰大海

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MBM同学们一路并肩前行的珍贵友谊和念念不舍;

一首《爱的礼赞》演奏出了同学们的满满心意和温暖感动;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的炽热理想和深沉力量。

音乐会在悠扬的琴声、美妙的歌声和无尽的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愿欢声笑语充满温情的时刻,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中;愿动人的歌声伴随着希冀,悠扬的旋律谱写灿烂的华章。

清泠石泉引,雅澹风松曲。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顺遂!也祝愿我们携手并进为学校共创辉煌!期待与大家下一次相聚。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