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港中大(深圳)MBM连续两年荣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TOP10榜单第一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12-14 17:23 浏览量: 3408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BM)凭借严谨治学的教育品质和优秀的教育成果,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第一名!

香港中文大学1963年首开商管教育,引领亚洲高校之先,历届校友在珠三角乃至全球商业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

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国际化的氛围、中英并重的教学环境、书院制传统、通识教育、新型交叉学科设置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吸引了众多在国际学术界享有卓越学术声誉的教授回国任教。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简称MBM)于2019年创设,是深耕湾区、面向世界的创新型课程,旨在“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为学生提供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与创业实践。本专业毕业生将掌握商业管理的理论和技能,获得宏观视野、创新思维和战略决策力的多重提升。

展望未来,携手奋进。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将依托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港深两校深厚的文化传统与学术底蕴;以香港中文大学强大的商管教育优势和港中大(深圳)一流的学术资源和杰出校友网络优势为基石。为国家建设、湾区培养兼具创新精神、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管理人才,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持续培育商业领域的中坚力量。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