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12-10 15:38 浏览量: 2954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MBA项目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9名!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MBA项目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SHU MBA)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收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一直十分重视MBA教育,紧紧依托经济管理学科,充分发挥上大综合性跨学科优势,举全校之力办好MBA。

项目优势

1、全人教育

做人做事做学问,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2、全球一流师资队伍

来自24个国家的301位全球顶尖师资,平均教学经验18年,系统教授最前沿、最实用的管理知识。

3、特色课程体系与小班授课

多种项目方向及特色课程可供选择,促进师生之间以及学生之间更多互动交流,“CAPE@Global Local”教学法以及三维3 x 1/3全面学习法,积极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4、360°国际交流机会

40余次海外商业学习之旅(足迹遍布新加坡、美国、 英国、法国、日本、印度、爱尔兰、西班牙等国家);国际学术与合作——与全球排名第一商学院沃顿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与瑞典、法国、加拿大、墨西哥等诸多院校合作。国际第二学位——和“北欧剑桥”之称的瑞典乌普萨拉大学(QS世界排名117位)等国际一流大学建立第二学位合作。参与国际交流学生人数超过总人数60%,致力培养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

5、丰富社企资源

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开展企业三导师计划,全面培养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获此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MBA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的考生,了解到了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的教育价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