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2-10 15:29 浏览量: 2507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5名!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于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试办,同年成立MBA教育中心,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作为第五批国家授权培养MBA专业学位的院校之一,是山东省第二家、青岛地区第一家具有MBA培养资格的院校。

2009年顺利通过了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对我校的特色教育及规范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2017年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得B的评价, 2020 年获评“中国商学院最佳 MBA 项目TOP100”,排名44位。

经过十七年的办学实践,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形成了自己的办学宗旨、理念和教学风格,师资队伍趋于成熟稳定,教学设施、实验手段和技术设备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和管理体制已经成型,MBA培养办学成效显著,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校友资源以及良好的口碑。

项目优势

1、MBA教育中心面向全校选聘优秀师资,形成以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教师为支撑,以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为龙头,同时吸收校内其他学院的部分教师参与的学历层次高、结构合理、梯队齐整、教学水平高的MBA师资队伍。

2、MBA教育中心教学设施先进,上课全部在多媒体教室,MBA学员除可以享用宽带网络平台、语音室、计算机室、经济管理实验中心、MBA阅览室之外,还可优先使用全校的课室、语音室、计算机中心、丰富的书刊资料和网络数据库资源。

3、青岛是海尔、海信、青啤等全国名牌企业荟萃之地,MBA教育中心利用这一独特的地理优势,充分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经常邀请企业界、学术界和政府部门的资深专家做专题演讲,与多家企业和人才交流中心共建实习基地,开展人才交流。

4、面向21世纪,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秉承精业博学,经世致用”的院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知识全面、善于沟通、组织领导能力和动手能力强的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的考生,了解到了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的教育价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