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0 14:56 浏览量: 3894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86名!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于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办[2009]35号)批准设立,2010年开始招生。为保障MBA教育工作有序、高效运转,立足我校实际,借鉴其他院校经验,特设立“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项目优势

MBA教育中心采取校属院管的管理模式,在学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领导下,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开展MBA专业学位教育工作,同时接受学校研究生部的指导,MBA中心由责任教授负责建设和发展。

MBA教育中心将秉承“严肃、严格、严谨”的校风,坚持务实进取的办学精神,依托有色金属行业优势,立足北京西部,培养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良好的职业道德、注重方法和技能的应用型管理人才,努力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MBA品牌。

1、管信融合--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立足工科大学背景,将管理学科与工科融合,特别是管理学科与信息学科交叉融合,将互联网发展对管理与商业产生的最新实践引入到理论教学和案例教学中。营销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与运营管理等核心课程引入互联网相关前沿内容,并开设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商业模式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课程,定期邀请互联网行业的企业业导师开展专题讲座。

2、精品小班培养--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

北方工业大学坚持严谨办学、精品办学的理念,自获得办学授权以来,每一班学员不超过50人,保障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有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实现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也在北方工业大学MBA校友及在读学生中形成了较高的满意度和良好的口碑。

3、全员实践整合--打造实战型中高层管理人才

北方工业大学将企业管理咨询“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引入MBA教学培养过程中。学员在学习管理咨询理论、方法后,在项目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管理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项目得到了企业、学员的一直肯定和高度好评。2019年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的MBA项目。“管信融合和国际化”被评选为2019年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的考生,了解到了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教育价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