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团会活动​

西安石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9 09:40 浏览量: 3386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夯实信仰之基,增长智慧才干,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发挥主题班团会在加强班级思想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期,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组织各班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团会活动。12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卫,2019级辅导员王璟、王中立出席工管1901班主题班团会。会议由班级“两委”干部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班团会的内容、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班级建设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班团会的作用,为班级增添活力和凝聚力,成为各位同学大学生活中美好的成长记忆。

2019级辅导员王璟、王中立两位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矢志复兴,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会议学习研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展开,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各位同学分别从经济、科技、文化、生活、军事等方面热议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围绕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如何担当作为展开激烈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向前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接续奋斗的志气;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实干笃行的骨气;要从中华民族百年巨变中坚定未来发展信心,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报效祖国的底气。

(文:王中立;审核:王刚)

编辑:超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