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0 15:02 浏览量: 2886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于1995年6月成立,管理学院的使命是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管理学院遵循交流、开放和国际联合的原则办学,与北美、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及香港、台湾地区的大学与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和培养计划。管理学院聘有数十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作为顾问和兼职教授,他们的参与使管理学院的教学和研究与社会需要密切结合。广泛的社会联系为高年级和研究生提供了大量的社会实践机会。

基础扎实、融会贯通、视野开阔、实际工作能力强是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毕业生的特点。2015年至2016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先后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系全球首家且当时唯一按照AACSB最新标准通过认证的单位;2019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再度通过一项重大国际认证——Q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AACSB、AMBA、QS stars国际认证标志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取得重大进展,更多师资交流与合作研究,与世界名校互认学分,轻松取得留学机会,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对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