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1-12-10 14:54 浏览量: 5438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介绍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本着教育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和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培育人才的目标,实行多层次、多渠道办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经济管理人才,为全国,特别是江苏省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二十一世纪的征途上,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将切实贯彻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充分利用古城苏州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优势和自身办学条件优势,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经济管理和科研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