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12-10 14:52 浏览量: 3464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四川大学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四川大学商学院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四川大学商学院介绍

四川大学商学教育,始于1905年四川省城高等学堂设立的半日学堂。2001年6月,原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系和管理工程系合并,组建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11月,更名为四川大学商学院。

四川大学商学院秉承“行健厚德,格商致道”的院训,恪守“虚心向善,传承文化;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发展为牵引,以师资建设为抓手,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在多年办学中,学院充分发挥文理融合、理工渗透的学科优势,取得显著的科研成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