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荣获“2021年度中国公益之星商学院”荣誉称号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0 14:49 浏览量: 4448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公益之星商学院奖项。

2021,殊为不易,却又不同凡响,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公益无价,爱与善意无价。商学院积极行动,传递关怀与温暖,始终与公益同行。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打造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商学院,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商界精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认为,通过公益慈善活动,让受助人度过难关,让资助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体现自我价值,让公益的理念传播到社会各个角落。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曾参与助力抗击疫情,参与环保活动等,详细信息请看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益大事记:

https://www.mbachina.com/html/zx/202111/386560.html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