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12-10 10:40 浏览量: 3168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介绍

上海大学 MBA 教育管理中心(简称 MBA 中心)是 2003 年教育部批准的 MBA 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 2004 年正式开始招生 MBA 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MBA 中心立足于上海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科,一直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 人才 (Developing Outstanding Whole-Person and Global Local Talents People can Trust and Work with)” 的办学理念,以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为己任,坚持“全球本土 (Global Local)”与“知智融合(Know-Lligence)”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教与学的方法,在人才培养 与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2007 年,获得全国 MBA 教育指导委员会对 5、6 批高校评 估第 6 小组综合得分第一;2017 年,通过了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 AMBA 的认证;2018 年,CNN Expansion 国际 MBA 排名全球前 70 位(比 2017 年的前 75 位上升了 5 位),2020 年 AMBA 再认证又获得了 5 年期的最高认证。上海大学MBA 教育已经具有一定国际、国内影响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