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0 10:13 浏览量: 2748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介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龙眼洞森林公园自然景区,是广工大龙洞校区的核心学院,于2000年由广东工业大学的五个系调整组成经济管理学院,并于2009年重新调整成立管理学院。经过多年持续建设和不懈努力,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科已经发展成为全校五大龙头学科之一,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在省内乃至华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

钟灵毓秀,踵事增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多年来为珠三角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应用型管理人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科也跻身为省内重点学科行列。在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期内,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努力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科的目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