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能源特色MBA项目 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12-10 17:37 浏览量: 4342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能源特色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于1998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国第三批MBA办学院校之一,成为当时教育部56所正式招收MBA的院校之一;于2011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本着“培养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卓越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通过双导师制、多样活动、创新实践、特色课程等方式,打造以专业硕士八大环节为主体,理论和实践为驱动,协同推进的MBA“一主双驱”协同培养模式。并基于我院优秀的教师水平和科研实力,借助我院众多校友资源、客座导师资源和实践基地资源,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煤炭经济研究院为主的多层次研究平台,努力探索具有能源特色MBA/MEM培养模式。

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能源特色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