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10 17:21 浏览量: 2725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MBA学院秉承浙江财经大学“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之校训,开设MBA、FMBA两个方向,突出体现财经特色,培养具有扎实财务金融知识与能力的商界精英,培养过程注重实践导向,强化社会责任意识,通过案例教学、实训教学、移动课堂、境外放学、学科竞赛和学术讲座等多种形式,培养“通政经、掌金融、精管理、济天下”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金融MBA项目特色:

1.金融学术,高地支撑

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金融学术研究高地,整合国内外一流金融力量,打造金融学术研究、应用研究、政策研究的创新平台。

2.一流师资,力量支撑

整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科的一流师资,引进美国、新加坡、香港等知名院校教授、邀请金融界实战专家,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

3.高端金融,课程支撑

浅入深出的经济理论、真实鲜活的实战案例,聚焦资本市场运作、公司金融和金融工程方向,全面对接全球理论发展前沿,深入剖析中国金融发展趋势。

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