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0 17:19 浏览量: 2310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坚持“质量重于规模”的办学理念,兼容并蓄,稳步发展。2009年,北航MBA提出了变革传统面试制度的创新举措,成为在北京第一个迈出提前面试政策改革步伐的高校;2010年,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全国专业硕士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北航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勇于创新、富于责任、精于实务、善于合作的复合型高级经济管理人才。

未来,北航MBA项目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依托学院在管理科学、应用经济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在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创新创业管理、互联网金融等新的培养方向上开发适应市场变化的课程,为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现职业生涯目标的优秀毕业生,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不断铸就新的辉煌。

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