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医院管理MBA项目 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12-10 16:56 浏览量: 2356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四川大学商学院医院管理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四川大学商学教育,始于1905年四川省城高等学堂设立的半日学堂。2001年6月,原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系和管理工程系合并,组建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11月,更名为四川大学商学院。

商学院秉承“行健厚德,格商致道”的院训,恪守“虚心向善,传承文化;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发展为牵引,以师资建设为抓手,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学院改革创新发展。

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均被评为“A-”;拥有管理科学、企业管理、会计学、公司金融、技术经济及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管理系统工程、工业工程、低碳经济与管理、能源战略与经济管理等11个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工程管理)、会计硕士、审计硕士等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本科招生专业有管理科学、工业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含ACCA方向班)。拥有企业管理1个四川省重点学科,会计学、市场营销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四川大学商学院医院管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四川大学商学院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