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项目主任见面会暨课程说明会(广州站)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1-11-19 17:41 浏览量: 4740

11月18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走进美丽羊城,主任王健教授为大湾区企业家带来了《货币政策与全球金融市场》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探讨中美金融市场、全球经济发展趋势,以及政府在公共领域是如何在企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活动由金融EMBA项目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主持,并向与会企业家们详细讲解了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的课程特色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办学成果。

金融EMBA项目主任王健教授

在主题演讲中,王健教授梳理了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在政府干预下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表示,当今世界经济问题纷繁复杂,金融市场走势备受关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陡增、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预期升温和外部环境更趋严峻复杂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调整国家货币政策的整体取向和操作方式至关重要。

全球疫情下,如何深化国际合作、政策协同,应对中美关系复杂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从而推进金融市场改革和开放等议题都对政府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说明会环节中,项目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为企业家朋友们介绍了金融EMBA项目的办学特色、课程设置等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

金融EMBA项目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

现场参会企业家们踊跃互动,咨询金融EMBA项目的同时,就自身行业发展的困惑和趋势与王健教授进行充分的交流。

企业家嘉宾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办学成果和金融EMBA项目的优势,同时获得了额外收获,对整体国际金融市场、大数据时代的政府干预措施与企业管理策略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接待晚宴上,首期班同学们为未来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很多学习心得,一致认为来到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学习,既和教授们学习知识技能和战略思维,也和同学、校友交流实践经验,获益良多。在这个过程中,老师和同学坦诚相待,谈生活、探事业,也把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广州同学会谈上了日程。

同学们缘聚金融EMBA,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始终怀揣一颗谦卑之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也期待着在港中大(深圳)能成就彼此的事业蓝图,绽放梦想!

为了让更多关注项目的企业家们了解金融EMBA,项目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欢迎扫码咨询项目官方微信号。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