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里昂EMBAers走进亿博集团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1-11-16 19:23 浏览量: 3069

11月5日,北邮-里昂EMBA企业参访活动走进亿博集团天津公司。在EMBA2021级春季班学生、亿博集团董事会董事、亿博企业集团总裁兼亿博天津公司总经理王传蒙同学的邀请下,21春季班班委秦中吉和郑宏率队,李宏涛、李士强、李可、施晓峰、周双桥、王卫杰等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同学企业参访交流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亿博集团管理运营的天津武清养老护理中心、亿博·棠樾府,详细听取了亿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战略、项目规划与功能定位、运营管理团队的介绍,仔细了解亿博集团的国际物流产业,以及石家庄国际陆港中欧班列开行、外贸经济带动能力等情况,对亿博养老地产、大健康服务平台、亿博物业、亿博教育板块中体能教育的新武门武术学校等的发展、运营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了解。

座谈中,亿博集团董事会董事、亿博企业集团总裁兼亿博天津公司总经理王传蒙同学,对2021级春季班同学一行到亿博集团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的具体发展情况和未来的战略目标。她表示,亿博集团是以新时代产业报国践行者为己任,以“平台化”、“多元化”为企业战略,不断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懈探索企业可持续未来,希望北邮-里昂EMBA同学以及各界校友继续关注石家庄国际陆港、亿博智慧医养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给予更多关心与更大支持,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参与调研考察的各位同学各抒己见,对亿博公司快速发展、对校友会参访考察接待规格、王传蒙同学带领团队所做的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北邮-里昂EMBA2021级春季班班长秦中吉同学用三个“没想到”对这次参访进行了评价——“没想到接待标准这么高,没想到企业做的这么大,没想到企业这么有社会责任感”,代表同学们对王传蒙同学管理这样一家实力雄厚的民企表示高度赞扬。

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调研考察,直观了解了亿博集团的规模与综合实力,对陆港物流、养老地产、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现场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的互动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了解和信任,充分展现了校友平台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价值。

同时,同学们对于养老产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认为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老年人的比例越来越高,养老产业在中国有着非常大的市场需求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也面临成本不断上涨、供需结构不匹配、缺乏人才、短期难以盈利等问题,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是,养老问题是中国现在和未来面临最大的社会问题之一,所以需要更多像亿博这样有社会责任感、有优秀管理能力的龙头企业加入进来,也需要国家和各地政府出台更多针对性的扶持政策,使得我们国家的养老产业得到更健康的发展。

亿博集团物业总公司张举、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郭春宁、营销副总经理李延平、养老示范基地白洁院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FILE

王传蒙

王传蒙现任亿博集团董事会董事、亿博企业集团总裁、亿博天津总公司总经理。河北省民建会员,北邮-里昂EMBA2021级春季班同学。

2009年起从事与传统房地产开发至今已成功转型,“亿博优享+”以养老养生为主,康复智能和健康管理为辅,推进智慧医养、旅居康养模式输出,实现与地产、物业、旅游、智慧科技等领域的有机融合与互促发展。

参访企业资料介绍

亿博集团2004年成立于石家庄,现已发展为集陆港物流、养老地产、大健康产业、教育科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属亿博控股集团、亿博基业集团和亿博企业集团所投资建设的项目遍及黑龙江、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湖北、四川、海南等省市,业务遍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形成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的产业发展格局。

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亿博控股集团在全国布局陆港枢纽建设,打造现代化陆港集群,投资建设石家庄国际陆港、衡水国际陆港、阳泉国际陆港、定州国际陆港等内陆港,大力发展中欧班列、积极拓展多式联运,布局国内外物流网络,以“运贸一体化”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商贸业,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

此外,亿博企业集团实施“物业服务+大健康”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物业管理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管理项目遍布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等多个地区,致力于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大健康服务,成为集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社区医疗、健康产业为一体的新型生活服务商。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emlyonAsi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