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诞生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5 15:39 浏览量: 1848

疫情与寒冬,带不走我们的坚定与热情。

2021年11月14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北航MBA教育中心李亚帅主任,梁娜副主任,赵颖秀副主任、2021年级辅导员刘浩然、中心老师:王明媚、叶雪、李嘉玮、刘茜、刘亚菲、张亚丽、刘庆日、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姚鹤鹏、秘书长张丽荣以及2021级18名同学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北航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颖秀老师主持。

首先,北航MBA教育中心李亚帅主任发表致辞,李主任代表北航MBA教育中心,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及联合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疫情环境下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对即将诞生的新的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抱以厚望。

MBA教育中心李亚帅主任

发表致辞

MBA教育中心赵颖秀副主任

主持会议

接下来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竞选同学们依次进行5分钟的竞选演讲,向评委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履历以及对联合会各项职能工作的认识,结合自身优势,对就任联合会主席团相关职位后的工作计划与发展目标作出了相应陈述。

竞选者演讲风采

选举过程及结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所有竞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并在监督工作组成员阴冠华同学、张凯同学的监督下,公开唱票。

经过现场投票,李东飞同学当选北航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张婧妍、丛雪、张伟、侯文超、郭妍、李钊、邵永波同学当选秘书长及副主席。

至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正式宣告成立。

撰稿、图片:ZF20084徐利亚

校对:北航MBA第二十二届联合会宣传部

审核: 赵颖秀 刘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