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上海】復旦金融EMBA申請交流會港澳台國際專場 | FE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11-12 12:29 浏览量: 1750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治企猶如治國。理念、制度、核心價值觀,都是關乎一個國家、一家企業生存發展、興亡成敗的最核心因素。而這三種因素又往往與最高領導者有關,“不善人在則亂,善人在則治”。對於企業高管來說,何謂“善”?在黑天鵝頻飛、灰犀牛衝擊的時代,企業高管如何確立自己的理念、制度、核心價值觀?

2021年11月19日14:00,金融EMBA項目組將舉辦申請交流會港澳台國際專場。活動邀請復旦大學歷史系教授、博士生導師,央視《百家講壇》主講人韓昇帶來一場精彩的主題分享——《唐太宗的治國方略與管理哲學》。韓昇教授將從大唐帝國由亂而治的過程入手,介紹唐太宗以三大謀劃——理念轉變、制度改革、價值觀建立,打開“貞觀之治”的治世局面,為企業高管在不確定時代下的企業管理提供借鑒思路。

同時,您將瞭解到金融EMBA項目2022級港澳臺及國際籍最新招生政策、申請條件、獎學金政策、課程培養優勢,並與金融EMBA項目招生主任一對一交流,向在讀學長瞭解真實的學習體驗,與眾多企業高層管理者探討當下企業發展的問題與解決方法。

报名:https://www.wjx.top/vj/YG4PrHY.aspx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