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 上海大学MBA与美国UNLV酒店管理学院深入合作交流

上海大学MBA
2021-11-06 09:15 浏览量: 1136

2021年11月3日,SHU MBA与酒店管理专业QS排名全美第一、全球第二的美国内华达大学管理学院就深入合作进行了视频交流。

SHU MBA中心主任孟添博士、高级总监(国际与企业)Julia XU、内华达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Dr Stowe SHOEMAKER、副院长Tim DURNFORD等出席本次合作会谈。

SHUMBA己于2020年8月启动2025战略,不断深耕产业,推进产教融合,并己推出新零售与上海购物产业方向。与UNLV的合作将:1)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MBA发展方向,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2)为双方提供人才交流渠道,推动课程发展与师资培养,实现双赢。

图:第4次会议现场

SHU MBA和内华达大学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年签署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上海大学汪小帆副校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在全球疫情得到逐步控制的情况下,此次会议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和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双方计划结合内华达大学在酒店餐饮管理专业上的优势,和上海大学综合性学科优势以及MBA中心在国内的行业和企业的资源,聚焦相关行业研究与课程研发。虽受全球疫情防控影响,无法线下交流与实施相关合作,SHU MBA与UNLV一直积极保持联系,定期交流,努力推进可能的合作。

图:上海大学汪小帆副校长与Stowe院长合影

图:2019,孟添主任与Stowe院长签约现场

内华达大学

内华达大学 ( University of Nevada ) 创建于1874年,位于美国的内华达州,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盛誉。内华达大学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被誉为“美国西海岸的公立常春藤”。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内华达大学每年可以从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获得高达42亿美元的研究经费,占到内华达州所有大学研究经费总和的一半以上,堪称美国西海岸名校中的"巨无霸"。内华达大学同时也是著名的学术联盟北美高等院校联合协会的8个发起者之一。卓越的学术成就与知名度使得内华达大学备受瞩目,成为美国西部名校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于高级深入型研究大学,其酒店管理专业2021QS排名全美第一、全球第二,该专业极度重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SHU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