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人数、学费、奖学金、统考、预面试丨上财MBA2022年入学招生信息汇总,超直观、超全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0-10 14:38 浏览量: 2432

为方便Pre-Sufers更好了解上财MBA招生信息和统考网报阶段关键流程,财小微在此整理了大家最为关心的招生人数、学费、奖学金、统考网报指南、预面试网申说明等关键招生信息,超直观、最全面,一贴解答所有疑问,还不赶紧收藏?!

# 招生计划和学费

MBA和EMBA总计划招生人数

653

项目学费(不涨价)

MBA(全日制)全球:28.8万元人民币

MBA(非全日制)综合精英:32.8万元人民币

MBA(非全日制)金融投资:36.8万元人民币

EMBA:42.8万元人民币

各班型详细介绍

# 力度空前的精英人才奖学金

“3个50万”超额奖学金,

7项全额与N项半额和高额奖学金,

英文与逻辑达人的GMAT奖学金,

“阳光普照”的勤学奖学金...

金额高、覆盖广!

2022年入学精英人才奖学金方案

# 统考网报关键信息

1、统考报名共分为两个阶段,未完成两个阶段的报名均为无效报名。

阶段一:网上报名

10月5日-10月25日 每天9:00-22:00

生成报名号后(上海考点为“3109”开头的九位数字)并缴费成功才视为网上报名完成。

阶段二:网上(现场)确认

11月上旬

上海考点网上确认通知由我校研招办公布。其他考点网上(现场)确认通知由当地教育考试院公布。

2、关键报名信息:

1)考生来源:“4(其他在职人员)”。

2)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为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后不允许修改,网报时间结束后任何信息均不能修改。

- 招生单位:“10272(上海财经大学)”

-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 报考院系所名称:“003(商学院)”

-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 研究方向:研究方向必须与预面试报考班级一致,否则必须参加转班面试。其中,(01)工商管理(全球)为全日制全球班;(02)工商管理为综合精英班;(03)工商管理(金融投资)为金融投资班;(04)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为EMBA。其中01为全日制项目,02-04为非全日制项目。

- 报考类别:报考全日制项目(全日制全球班)的考生请选择“11(非定向就业)”;报考非全日制项目(综合精英班、金融投资班、EMBA)的考生请选择“12(定向就业)”。定向就业单位一般就是自己目前就业的单位。报考期间就业单位发生变化不会影响考生报考。

3、关于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

一般情况下,在“填写考生信息”阶段,考生填报的学历(学籍)信息可以快速校验,如遇网络拥堵等特殊情况,将出现“进行中”的状态,考生可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或关注学信网公众号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国内学历应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学籍)认证,国外学历应及时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按照报考点要求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4、网报阶段还有疑问怎么办?

1)敬请咨询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电话:021-65903795、021-65903941。

2)添加MBA中心招生办微信咨询号(sufemba1),与招生办老师沟通交流。

更多信息,请点击:【考生必须收藏】2021上财MBA研究生统考报名最全攻略!内含超详细报考流程图!

# 预面试申请关键信息

1、2022年入学预面试时间安排:

2、预面试网申通道:

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MBALogin

3、预面试结果:

预面试成绩 = 背景评估成绩(基于网申填写资料的评分)+ 面试成绩

项目将综合上述两部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预面试结果。预面试结果分为:1)预面试优秀。预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在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获得拟录取资格;2)预面试良好(分为附加分20分和附加分10分两档)。预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在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附加分计入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3)预面试一般。预面试结果为一般的考生无附加分,在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更多预面试信息,请点击:【重磅】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

#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MBA

建校于1917年的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百年上财,百年商学,一代代上财人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为推动中国现代商业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并在2021年迎来项目成立30周年。而立之年的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现已通过AMBA国际认证及中国高质量MBA认证(CAMEA),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已通过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目前,项目在培养体系、师资开发、海外交流、产教结合及学员职业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全力构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

☆2022年入学统考正式报名已开启,时间: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