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北航MEM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8 16:41 浏览量: 3489

9月25日,首届全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北京地区)晋级赛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晋级赛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EM教指委”)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承办。首届全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北京地区院校共有22支MEM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审环节,北京地区共有6所院校11支MEM团队进入北京地区晋级赛,北航MEM共有2支团队入围。

同学们克服了学业任务重、工作繁忙、备赛时间短等困难,深入企业进行调研,获得一手资料,按照大赛要求编写案例报告,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修改完善报告。同学们以赛导学、以学促赛,提升了解决实际工程管理问题的能力。

获得二等奖的北航MEM团队:

案例名称《“峰回路转,苦尽甘来”——M公司在车联网平台工程助力下的价值提升之路》

指导教师:闪四清老师、张思萱老师

团队队员:刘晔婷(队长)、张弛、王君宇、刘欢、李兵、孙晓明

获得三等奖的北航MEM团队:

案例名称《沙特项目历千险,IT赋能来解难——数字化赋能海外项目风险管理》

指导教师:王玉灵老师、杜文宇老师

团队队员:王包天(队长)、顾艳田、刘萱、郑吴思玥、凡春双、李浩杰

精心准备、激烈角逐

团队成员风采

力争上游、奋勇向前团队风采

荣获佳绩

荣获二等奖团队合影

荣获三等奖团队合影

获奖团队合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航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