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2级黑龙江大学MBA招生信息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8 14:46 浏览量: 1924

黑龙江大学是教育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地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黑龙江省共建高校,坐落于北国冰城哈尔滨,其前身是1941年成立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办学80年以来,黑龙江大学在国家全球战略构架中,推进与服务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升,强化俄语学科专业的优势地位和引领作用,实现人才培养方向、科学研究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多方位与俄罗斯对接,形成全国高校独树一帜的对俄办学特色。

作为黑龙江省学科门类最全、专业覆盖最广、后发优势最强的综合性大学,坚持立足龙江、面向全国,全力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端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撑、科技服务和文化引领。近年来,黑龙江大学坚持以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强化管理为主的发展道路,着力构建教学、科研和学科三位一体的内涵发展模式,整体办学水平、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

一、黑龙江大学MBA简介

黑龙江大学是2007年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第七批MBA培养院校之一。2007年5月,学校成立了MBA教育中心。本学位点强调MBA的职业性训练,采用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企业实践和毕业论文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突出开放性和专业性,着力提升MBA学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2008年首批招生以来,为国家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毕业生八百余人。

二、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2.毕业年限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本科毕业);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本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毕业);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2022招生信息

1、培养方式:全日制,非全日制

2、招生信息:

①非全日制招生名额充足,可根据初试成绩增加;

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均为双证,即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

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报考时注意选择定向,学校不提供住宿,不予办理人事档案与户籍转移,不具有评定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的资格。

黑龙江大学MBA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218.html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