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 上海大学MBA项目登榜QS全球200强、亚太区前30

上海大学MBA
2021-09-26 18:34 浏览量: 3322

-喜 讯-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 于近日发布了2022 QS全球MBA排名

上海大学在职MBA项目首次登榜,位列世界200强,亚太地区第24位,中国大陆第3位;

上海大学全日制MBA项目再创佳绩,位列世界200强,亚洲前30位,中国大陆前8位。

上大MBA在职项目

上海大学MBA在职项目首次登榜QS全球ExecutiveMBA排名,并获佳绩。今年共有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202个EMBA项目参与了本次排名,这也是QS发布的最大规模和最具国际化的EMBA排名。排名通过五项核心指标来考量全球的EMBA项目,分别是:雇主声誉、思维领导力、管理经验、就业成果和多样性。这些指标考察了各个项目是否受全球雇主和学术界的认可,衡量了学生的管理经验水平如何,参考了毕业生的薪水涨幅和晋升情况,以及EMBA项目在性别和国际化方面的多样性。

上大MBA全日制项目

与此同时,上海大学MBA全日制项目再创佳绩,在2022年度QSGlobal MBA最新排名中,继续保持全球前200、亚洲前30、中国大陆前8位的好成绩。今年,QS对来自45个国家的286个MBA项目进行了排名,共有13项标准构成了课程排名的5个关键指标的基础:就业能力、企业家精神和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和班级和教师多样性。

全人教育+产教融合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于2004年成立,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依托上海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与上海战略紧密结合,SHUMBA于2019年提出2025战略,推出五大产业方向MBA,分别是文创、金融、区块链、智能制造和上海制造、新零售和上海购物,将产业资源、上大优势学科资源,充分引入MBA培养体系,多个跨学科学院合作、35个知名合作机构、100多位产业导师,共建跨学科生态系统中心和更具影响力的MBA产学研平台。

职业发展+创新创业

2020年开始,上海大学MBA中心进一步升级课外职业发展和创业服务,陆续与行业机构合作成立职业发展中心、创业辅导与接力中心,为有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困惑或需求的MBA同学,提供职业发展测评、一对一职业咨询、职业发展讲座、一对一企业导师计划、实习就业推荐、简历面试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行业、对接资源。34%的MBA学生在就读期间获得实习机会,毕业前后薪资平均增长38%。同时中心对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上线创业档案系统、开设创业讲座、设立创业辅导员、参与投资人沙龙交流,并主办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专场活动,为MBA创业者搭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全球视野+国际能力

上海大学MBA中心累计与全球60多个院校与组织建立合作与联系,包括双学位项目、学期交换项目、海外商业学习之旅、Doing Business in China等项目;与外国驻沪领事馆、商会、机构建立合作,举办校内外讲座、论坛等交流活动;与CFA协会、IMA协会建立合作,为学生提供国际专业资质学习奖学金和国际比赛机会;同时从2021年起,为学生提供联合国实习的机会,拓展全球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

This news is about latest QS Global MBARankings 2022, SHU MBA has ranked 3rd Top EMBA in Chinese mainland, 8th FT MBA in Chinese mainland and 30th in Asia.END

上海大学MBA:

硬核“创业板”-上海大学举全校之力开办的MBA项目;

产教学研联动,力求资源效能最大化的MBA项目;

360°国际化,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3,亚洲第24;

2020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授予5年认证期限;

QS Executive MBA Rankings (非全日制MBA)全球排名,亚洲24位;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一);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上海第5位;

腾讯商学院常青品牌 • ·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

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央视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更有:

小班授课、黄金地理位置、多元化&覆盖广的奖助学金等优势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我们是认真的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