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报考指南 | 2022级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招生信息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9-22 18:54 浏览量: 4072

一、学院简介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院,由时任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担任创院院长。2008年8月30日,汇丰银行捐赠1.5亿人民币支持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学院正式冠名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并于同年的10月22日举行揭牌仪式。

   学院的目标是建设国际化的教学环境,致力于经济、金融、管理的前沿学术研究,建设一流的“商界军校”,培养有领导力、有自制力、有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商学院的学生要进行每周一次的军事训练,其初衷是在建设一种将人的素质与专业知识技能相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出一条德才并举的商学院教育模式,学院力图将管理素质培养、意志品质锻炼和团队建设贯彻到整个培养过程之中。

二、专业特色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以下简称北大汇丰)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帮助学生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开拓前瞻的管理思维、掌握有效的决策技能、开发潜在的领导能力。北大汇丰MBA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学习地点在深圳。

三、招生信息

北大汇丰2022年MBA招收全日制MBA(中英文授课)25人,非全日制(中文授课)175人。

全日制MBA:中英双语授课,学制两年,模块制学习。

非全日制MBA(在职MBA):中文授课,学制两年,模块制学习。

全日制MBA项目:18.8万元(分两年缴纳);

非全日制MBA项目:39.8万元(分两年缴纳)。

如申请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在纽约学习期间的学费根据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的学费标准缴纳。

四、报考条件

考生在申请提前面试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北大汇丰MBA项目将不能接受您的各项申请。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20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5.考生持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须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347.html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东MBA报名、江苏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