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报考指南 | 2022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信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2 15:55 浏览量: 29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理工科大学中成立最早、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最多的经济管理类院系,是全国首批8个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学科的学院之一。学院是“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的重点建设单位,是北京高校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单位。

一、学院简介

北航经济与商学研究院,面向国际学术前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出发点,以世界一流经济与商学研究院为建设目标,抓住国际创新要素加快转移、重组的机遇,探索构建国内与国外创新资源深度融合、学科交叉与人才汇聚双轮驱动的经济学与商学研究新模式。

二、专业特色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坚持“质量重于规模”的办学理念,兼容并蓄,稳步发展。2009年,北航MBA提出了变革传统面试制度的创新举措,成为在北京第一个迈出提前面试政策改革步伐的高校;2010年,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全国专业硕士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借此契机,北航MBA项目依托空、天、信行业资源优势和经管学院办学资源,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强化课程建设,构建了特色鲜明、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凝练了独具特色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2013年,北航MBA在项目验收评比中位列前30%且获得优秀;2014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定北航和清华共同承担教育部2014年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培养模式改革项目。2016年,秉着与时奋进的治学育人理念,敏锐把握时代前沿,北航MBA项目设置企业综合管理、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营销与战略、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六大培养方向。经过多年探索,北航MBA已成为国内MBA教育领域拥有最前沿专业方向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三、招生信息

四、报考条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4.html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东MBA报名、江苏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