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大先生丨北方工业大学赵继新老师——学问之师,品行之师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7 19:25 浏览量: 4285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于8月30日牵头组织开展感念师恩情,讲述大先生——“我心目中的大先生”主题教育活动,经过单位推荐、组委会审核、网络投票、评委会匿名评审等环节,我校赵继新教授成功当选为“我心目中的大先生”年度人物。为此,我校学生代表前去拜访赵继新教授,并向赵教授送上了真切祝贺。

祝贺赵继新教授获评“我心目中的大先生”

赵继新教授从教29年,一直坚守教学科研一线,始终坚持立足北京、服务首都。多年来不仅坚持为本科生授课,把科研成果、咨询实践融入案例教学,创新情景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更从内心深处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不辞辛劳助力学生成长,多次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和北京市优质课主讲教师。作为北京市教学名师,在专业建设中带领团队进行新商科建设,2019年荣获首批国家一流专业,所教课程荣获北京市优质课程,所在团队荣获北京市优秀本科教学团队。作为石景山政协副主席,发挥专业优势深调研献良策,关于北京、石景山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等多项调研成果被采纳,获得北京市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同心奖先进个人,较好实现了教、研、学、用一体化融合。近日,由赵继新老师作为带头人的我校“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育人团队”还获评了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当选“我心目中的大先生”,体现了学生们对赵继新教授的喜爱与尊敬,是对赵教授出色品德培养以及教育成果的肯定。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坚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立志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引领莘莘学子走向成才之路。也希望每一位青年学子,都能够积极主动地向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表达内心的崇高敬意和尊师重教之情。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学生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