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崭新的港科大MBA旅程启航!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9-15 14:10 浏览量: 3019

在刚过去的8月,港科大非全日制MBA双周班2021级的新生们在完成周六一整天繁忙而充实的课程后,终于迎来了欢乐而兴奋的班级活动。夜幕降临,海风徐徐,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在欣赏深圳湾璀璨夜景的同时,以“Networking”为主题的破冰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港科大商学院副院长及MBA项目总监陈泰元教授通过远程视像首先为本次晚会进行了开场致辞, 欢迎大家加入港科大MBA的大家庭,祝愿同学们能建立友谊、珍惜和享受在港科大MBA的学习生活。

经过精心打扮的同学们闪亮登场,来自金融、咨询、营销、工程、数字化转型等不同背景的精英学员组成了港科大非全日制MBA双周班2021级的新班级。未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遥距送上了祝福。

随着破冰小游戏及交流活动的展开,晚会氛围已渐入佳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相互分享开学的喜悦、学习的心得和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与憧憬。晚会最后,大家伴随音乐,为美好相遇轻松舞动,活动正式划上圆满的句号。

整个晚会创意十足,是一个能够更快速地认识彼此和融入港科大MBA的学习生活的难得契机。出色的活动是同学们自发利用工作之余共同策划和努力的成果,感谢本次组委会的辛苦付出!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即将踏上携手同行、不断探索的崭新的MBA旅程。欢迎加入港科大MBA,期待遇见不一样的你们!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