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研续梦想|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2020级MBA/MEM同学返校回家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
2021-09-14 15:27 浏览量: 3167

由于疫情原因,2020 级 MBA/MEM 学生始终未能到校上课,为了弥补遗憾,增进情谊,2021年9月12日,MBA教育中心举办2020级 MBA/MEM 学生返校活动,欢迎各位同学回家!管理学院杨庆舟书记、赵学彬副院长、校档案馆副馆长朱彤及MBA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主持。

部分合影

首先赵学彬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返校回家,同时赵院长表示本次活动也是为全体2020级MBA/MEM学生补办的一场开学典礼。典礼上赵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3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要求MBA全体教师要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学校、学院优势,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实践平台,助力同学们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卓越管理人才。

然后张志强常务副主任回顾了自2020年9月以来在疫情影响下,MBA教育中心开展的各类教学、实践活动,以及下一步的实践教学计划,为同学们在接下来2年的学习规划指明方向。

接着朱彤副馆长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暨校史教育”,朱老师讲授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自1909年成立以来,112年的悠久发展历史。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认识和感情,同学们都以自己是一名“矿大人”感到骄傲、自豪。

典礼结束以后同学们在班长的组织下,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上同学们首先进行了一场活泼、趣味的“破冰”活动,然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对熟悉同学的爆料环节,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之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同学们纷纷与导师取得联系,约定见面时间、地点。弥补了在疫情影响下一直未能到校见导师的遗憾。

此外,考虑到2020级同学们是第一次到校参加活动,MBA教育中心特安排了8名21级新生,在校门口、教学区出入口等几个关键位置迎接20级的师兄、师姐们,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20级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也为2个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机会。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