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篇|校园文化活动-奔跑吧MBA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4 10:00 浏览量: 6446

9月11日上午,微微秋风捎来丝丝凉意,伴随着清晨的阳光,2021级MBA入学导航“奔跑吧!MBA”定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早晨八点,同学们在管理学院门口集合。所有人身着红色文化衫,在进行简单的破冰游戏后,同学之间变得更为熟络。九支队伍在教练的带领下,齐喊着口号,朝气蓬勃,神采飞扬,正如这初升的太阳,准备以最美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之后,各个班级分别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馆之行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了华中大深厚的历史与文化氛围,对“明德、厚学、求是、创新”八字校训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这将不断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华中大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

活动环节开始后,各小队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任务定向路线,到达定向地点,完成指定任务,最后通过积分制来角逐胜利。本次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一系列任务挑战,让2021级MBA新生在探寻华中大标志性建筑、感受森林式大学的文化氛围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活动任务由我爱华中大、虾米过河、钢铁长城、你划我猜、糖葫芦和七巧板等十个项目组成,定向活动目的地包括毛主席像、青年园、图书馆、名人园、爱因斯坦广场等华中大标志性建筑,每个目的地都对应一个任务项目,十支队伍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认输,不放弃,积极配合,友好竞争,探索着森林式大学的美丽,感受着华中大的无限魅力。

班级合影 

最后进入“小组展示”环节。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韵苑体育馆,各个小组各显神通,形式多样地展示着团队无可取代的默契与无与伦比的个性。在第一次的展示结束后,同学们都对彼此间展示的班级面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尤其是三班创新地将非洲鼓和演唱结合在一起,纷繁多样的表现形式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精彩纷呈的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感到意犹未尽,而崭新的校园生活已经在前方招手。相信2021级MBA同学们定能以蓬勃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创造属于华中大学子的美好未来。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