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世奇才 大有可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2021级MBA/MEM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09-08 09:53 浏览量: 5136

新学期!

欢迎来到矿大!

9月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管理学院206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赵学彬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及苗建国、闵晓静、裴超3位中心老师出席,全体168名新同学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共同参与。

#1 院长致辞

首先赵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来到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攻读硕士研究生,同时也祝贺大家进入一个新的学习阶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3年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新的目标导向、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学术水平,最终成为一名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卓越管理人才。

#2学院概况

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从管理机构、教学工作和校外实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以“矿世奇才,大有可为”激励新生们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要认真钻研、勇于实践。张老师表示,学院会以精品的教学课程、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团队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倾力指导,营造最佳的学习氛围,并预祝大家学习顺利。

#3学期安排

接下来,苗建国、闵晓静、裴超3位老师分别讲解了我校对于专硕论文撰写全过程管理的时间进度安排和各项具体要求、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和课程安排、拟开展的高水平学科竞赛和丰富精彩的学生活动内容等内容。

#4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与同学们欣然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能够把牢青春航向,激扬前进力量,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矿大(北京)MBA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