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讲堂周六开讲 | 俞建拖:中国的共同富裕:逻辑、挑战与路径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09-10 18:35 浏览量: 3844

港中大(深圳)经管学院—深高金大讲堂

联合主办

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

嘉宾简介

俞建拖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

在2009年加入基金会之前,俞建拖先生曾先后担任约翰斯·霍普金斯南京中心项目研究员(2001-2005)、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2004-2005)、北京大学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主任助理(2005-2007),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项目顾问(2007-2008)工作。2008年他受邀为牛津大学贫困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访问学者,2018年受邀为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访问学者。他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城市化与区域发展、农村发展、贫困与不平等、国际发展合作、人类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影响力投资。

讲座主题:中国的共同富裕:逻辑、挑战与路径

时间:9月11日 20:00-21:00

地点: B站线上直播,扫码观看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