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MBA校友分享:懂得尊重差异,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9-07 16:50 浏览量: 3144

为应对复杂多变的世界经济环境, 企业比以前更加需要有效的领导。一直以来,包容性强的工作环境被普遍认为有利于提高员工敬业度,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驱动因素。自2015年以来,港交所已将《环境、社会及管治報告指引》引入《上市规则》,指引中提及上市公司需要提供有关维持公司董事会多样性的政策(不限于董事的性别,年龄,文化,教育和专业背景等因素),意味着公司董事会的性别多样性被认为更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治理和监督。《环境、社会及管治報告指引》的实施不但加速了组织中性别多样性的进展,还扮演着变革催化剂和加速器的作用。

为了探索最新的多元化趋势和在职场中的性别多样性的价值,港科大MBA邀请现就任香港交易所人力资源部集团主管的MBA校友Paul Choi(蔡家聪)先生为同学讲解如何利用性别差异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Paul通过引入企业的多元化商业案例,分享了他的看法并在课堂上与MBA学生们一起进行了案例研究和讨论,展开了互动式辅导练习。生动的课堂互动,让参与的MBA同学们了解到职场中的性别多样性的重要性,同时在绘制公司未来发展蓝图时,公司的政策制定者可在性别认同多样性、创造包容的工作环境和招聘决策的三个领域优先采取行动,推进性别平等,提振企业业务增长。

亚洲领先的港科大MBA项目不断探索创新,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合力提供实用性强的学科交叉课程培训,培养复合型高端管理人才。想了解更多有关港科大MBA课程提供的跨学科培训的信息,请访问课程网站www.mba.ust.hk

注:有关港交所的《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引》原文,请参阅 https://en-rules.hkex.com.hk/rulebook/environmental-social-and-governance-reporting-guide-0

想成为港科大MBA2022级的其中一员吗?

课程的线上招生宣讲会现已经启动,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