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MBA、MPAcc、MEM新生入学导入安排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02 09:06 浏览量: 2686

亲爱的2021级MBA、MPAcc、MEM同学:

大家好!欢迎加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大家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和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今年的入学导入和研究方向讲座将于9月4日上午9:00-11:30在线上进行,通过入学导入和研究方向讲座,相信您会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请大家先睹为快!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线下活动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