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M开学记 | 筑梦向上 追光前行 ——港中大(深圳)MBM2021级开学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08-31 18:17 浏览量: 4361

MBM开学记——筑梦向上追光前行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诗人余世存先生在其《时间之书》中曾说,“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依稀还记得,那个下定决心重返校园的瞬间,那些百忙之中静下心来认真备考的夜晚,入学考试那天紧张又自信的自己,收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的激动和喜悦……此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心愿达成,重返校园。

2021年8月28日至29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简称MBM)2021级的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注册日。在项目办老师的有序指引下,MBMers分批次预约,依次错峰报到注册。百战归来再读书,校园筑梦再起航。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2021级MBMers

2021MBMers分别是来自金融、制造、房地产、信息技术等多个产业中的佼佼者,创新者,引领者,95%是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平均工作年限12年。他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通过网申、笔试、面试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录取通知书,终于在此刻正式注册成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级MBMers,他们将在这里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期待每一位同学在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从心出发,载梦启航,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尽千帆过,归来再读书

上午九点,新生注册正式开始,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带着满腔热血和激情,迈着笃定的步伐重返校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