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M同学荟 | 离离暑云散,犹记同窗情——记MBM2020级班级聚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08-31 17:59 浏览量: 3098

近日,2020级MBMers班级一周年聚会活动在班委们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话MBM美好时光。时光如水,忆往昔岁月峥嵘;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一年的同窗时光已悄然落下帷幕,相信时光馈赠的将是一生相伴的友谊。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夏日已至,第一学年亦近尾声。

一年前,我们因为选择重新回到校园而相聚在一起,因为对知识的渴求和对理想的追求而荟萃一堂。“善良、正直、谦卑、独立思辨与终身学习。”这是一年前王丛教授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简称:MBM)招生说明会上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也正是MBM课程将这样一群有理想、有情怀、志同道合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在过去的一年里,所有MBMers携手探索未知,不仅收获了知识、快乐和成长,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和内心的富足。

本学期末,2020级MBMers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福田教学区国际创新中心举办了第一学年聚餐活动,课程主任王丛教授、王钰老师以及各位老师代表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上半场主题是:“谢谢让我遇见你”,感恩相遇、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真挚情谊,通过关键词猜猜他(她)是谁,回忆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独特风采,下半场 “谢谢你曾帮助我”,通过那些一路走来的珍贵视频与照片集,把大家拉回到一年前入学之初的美好时光,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学习、感恩老师、感谢同学。

在活动中,大家畅聊一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彼此想说的那些真心话。同学们感谢港中大(深圳)给我们重返校园机会,开启全新的学习之旅;感谢老师给我们传经授道、答疑解惑、开启我们的智慧之旅;感谢同学们彼此互相帮助、并肩作战,共同探讨问题、共同进步,开启我们地久天长的同窗之旅,一幕幕温暖又感动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不断浮现。

最后,由各位老师为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学习之星、奉献之星、贡献之星颁发了嘉许状,王丛教授鼓励全班同学一定会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学习笃定前行,行远自迩,才能踔厉风发。

同时,班级安排了集体海边出游活动,同学们短暂地将繁重的学业与工作抛诸脑后,于大鹏七星湾海边畅饮、享受阳光,共叙同窗情谊。激烈的皮划艇竞技,海水伴着汗水,是MBMers依然恣意的青春。在游艇活动中,享受夏日和海风,畅饮交谈,回顾点滴。

这张照片是否似曾相识?虽是MBMer童心未泯的摆拍,却如照片背后的含义,尽管面临分班与一年后的毕业离别,但我们永远是伙伴,从未离开。

换下西装,水中畅游的同学们仿佛回到十几年前依然在校园的时光。脸上的笑容胜过任何,是当天镜头下最美的风景。

离离暑云散,犹记同窗情。若多年后再忆起2020学年,MBMers将无法忘却充实的工作与学习、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探索未知的惊喜,更加无法忘却所有MBMer在这个夏天绽放的最青春的笑脸。

This is a landmark and particularly meaningful event commemorating our acquaintance and studying together for a year. Perfect summer trip to the seaside, we discovered the delights of a private yacht during the day, and happily sing and play games at night. After a year of intense study, we enjoyed the relaxing and fun moment, as if we were back to the green years of college.

——2020级MBMer 刘艳婷

同学感情真挚美好,同窗一年,一起学习了企业治理、投融资等,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志同道合的人生挚友。分班不舍,重新出发。分班之际,组织海边出游。漫步海滩、共撑皮艇、游艇出海、畅游大海、品尝海鲜、诉说感悟。同学就是共度美好、相互扶持的人,感恩遇见,携手共进。

——2020级MBMer 黎 莉

两天一夜的旅行,和不同类型不同经历的同学亲密相处,这样的经历很珍贵。那些吃喝玩乐的点点滴滴都成为我永久性的资源性记忆,时刻滋润着我。我们不会因为分班而结束同学的情谊,一切才刚刚开始,感谢我们彼此的相知相伴。

——2020级MBMer程朝冰

在深圳过夏天的必备活动是什么,必然是去大鹏看海。结束了一学期紧张的学习,在这个八月初,同学们终于都放下了学霸的人设,露出了天真可爱的一面。班委们依然“内卷”,细致安排了各种别开生面的活动,让本次出游充实而非富多彩。作为一个深圳土著,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一个别样的大鹏,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同学们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2020级MBMer李 楠

尽管因为出差,无法与你们相聚海角之南,那阳光笼罩下,有你们才称之为的桃源。但从照片中,你们的一颦一笑的每个瞬间,感受着你们的开心、喜悦,还有那青葱年华般的烂漫。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2020级MBMer廖洪伟

谢谢MBM给我们重返校园机会,开启全新的学习之旅;谢谢老师给我们传经授道、答疑解惑、开启我们的智慧之旅;谢谢同学们彼此互相帮助、并肩作战,共同探讨问题、共同进步,开启我们地久天长的同窗之旅。

——2020级MBMer陈剑明

I am grateful to be embraced by the warm and supportive family of MBM since 2020. Let’s study closely together on the trip to broadening our intellectual horizon and keeping with the bounds of propriety in the days to come.2020年,很高兴在MBM这个温暖而有力的大家庭遇见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博文约礼,我们依旧同心同行!

——2020级MBMer张 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