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21MPAcc招生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8-26 15:01 浏览量: 8332

一、院校简介

北京化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11工程高校,是国防科技工业局、教育部共建高校。

二、历年分数线

2021年:200/50/125

2020年:185/44/88

2019年:185/51/125

三、2021年招生人数

2021年,计划招生全日制会计硕士36人,计划招生非全日制会计硕士61人。

四、培养方式及学费

会计硕士(MPAcc)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8000元/年;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1.2万/年。

五、复试内容

成绩计算

考生总成绩(1000分制)=初试成绩(500分制,初试科目满分为300分的换算成500分)+复试成绩(500分制)+特殊政策加分

复试内容

【1】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

①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及成绩;

②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

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

③外语听说能力;

④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2】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核

①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

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心理健康等方面;

②本学科(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

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③人文素养;

④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3】同等学力考生需加试以下两门课程

①审计学

②管理会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化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