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鹏城传文礼·凤鸣湾区启新章 ——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期金融EMBA入学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1-08-23 09:19 浏览量: 9557

治学求真 · 始于凤凰

2021年8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期金融EMBA新生到校注册,61位精英齐聚鹏城,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开启学习时光。

“黄埔”一期 · 正式集结

九点伊始,福田教学区陆续出现了新身影,他们是来自天南地北、不同领域的金融EMBA首期学子。他们因金融EMBA相聚,为成就更好的自己,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并肩开启人生新章。为迎接2021级新生,项目精心设计了创意环节,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同时,让新生感受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文化氛围和浓厚底蕴。

2021级新生注册精彩瞬间

2021级新生签名留念

温暖不息,惊喜不期而遇。金融EMBA项目主任艾春荣教授和项目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热情地迎接新生,激励重返校园的学生们怀揣梦想,再度启航。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学术院长、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学术院长熊伟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执行副院长张博辉教授闪现注册现场,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熊伟教授、张博辉教授与新生合影留念

艾春荣教授与新生合影留念

风华正茂 · 砥砺前行

2021级金融EMBA汇聚了61位商界精英,他们大多来自信息科技、智能制造、金融和金融服务领域,是行业与企业发展的高坚力量。期待他们在承载着浓浓文化底蕴和优良学术传统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理想为翼,超越自我。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