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报考指南 | 2021级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招生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8-17 16:09 浏览量: 7275

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大),创建于1952年,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副部级高校,位列“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该校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湖北省20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华中科技大学是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在2000年5月26日合并而成。其中华中理工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华中工学院,同济医科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07年的德文医学堂,武汉城市建设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中南建筑工程学校。1981年学校成为全国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2021年6月9日,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华中科技大学位列第334名。

一、主要招生方向:

公共政策、政府管理、城市管理、电子政务、非传统安全、科技管理、房地产管理等。

二、21年招生信息

1、招生名额:拟招收学生200名。

2. 学习方式:一般为周末或节假日上课。也根据具体需要和实际情况采取集中上课方式,每学期集中2~3次,每次1.5~2周左右。

3、学制:两年,最长学习年限为5年。

4、学费:人民币3万元/年

三、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 截至2021年8月31日,所获学历学位及工作经验必须满足下列情况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3 年或 3 年以上工作经验;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经 5 年或 5 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 2 年或 2 年以上工作经验。

温馨提示:

华中科技大学院校库:https://mpa.mbachina.com/index/detail/75.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P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P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