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PA报考指南 | 2021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PA招生信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PA
2021-08-14 13:42 浏览量: 422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陕西省、西安市共建,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之一。学校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两电一邮”、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是中国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核心基地,是中国雷达、信息论、密码学、电子对抗、微波天线等学科的发源地。

一、项目特色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学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学宗旨,在MPA教育实践中逐步确立了“讲政治、通信息、精术业”的教育理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PA教育根植于中国高校最长红色根系,“讲政治”是西电MPA教育的首要理念,同时,学校电子信息类学科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通信息”是西电MPA教育的第二个理念,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精术业”是西电MPA教育的第三个理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PA在2018年全国第六批77所MPA授权高校的专项评估中,成绩名列前茅。

二、专业领域

经济政策与公共管理创新、电子政务与信息资源管理

三、21年招生信息

1、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2、学制:2.5年,最长毕业时间5年。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非脱产学习。

3、学费:5.8万,按学年缴纳;在读期间教材、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四、报考条件

主要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管理人员,并能够保证学习时间的学生,应该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学历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历(2016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2019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温馨提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院校库:https://mpa.mbachina.com/index/detail/221.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P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P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