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PA报考指南 | 2021级华南理工大学MPA招生信息

华南理工大学MPA教育
2021-08-12 11:53 浏览量: 4171

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坐落在古朴典雅的华工5号楼。学院目前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2017年公共管理学科获批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2018年获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2019年获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一、项目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2003年获全国第二批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硕士学位点,华南理工大学MPA教育自开办以来,依托公共管理学院师资力量,整合全校优质教育资源,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需求,依托“海上丝绸之路”区位优势,立足广东“先行先试”改革试验区,发挥华南理工大学理工科交叉优势,“以战略定位谋资源,以工匠精神树品牌”,打造了我校MPA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同时,学院还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省市领导干部担任兼职教授及MPA校外导师。

二、21年招生信息

1、招生人数:2021年拟招260人。

录取阶段将视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上线生源情况等对招生人数作适当调整。

2、报考类别:定向就业

3、学费:87000元

4、学制:3年

5、上课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6、上课时间:除寒暑假和国家节日外的周末授课。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考生的学历须符合下列要求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3)获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6年9月1日前获得高职高专毕业证书),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不含本科结业生)的人员,且有突出的工作业绩(相关证明、业绩报告)等。

3.考生持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报考,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复试阶段的资格审查前须提交该认证报告。

温馨提示:

华南理工大学院校库:https://mpa.mbachina.com/index/detail/202.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P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P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