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MPA报考指南 | 2021级华南农业大学MPA招生信息

华南农业大学MPA
2021-08-12 11:42 浏览量: 4070

华南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全国第五批MPA研究生招生授权单位,其行政管理专业入选2019年国家一流建设专业。

自2011年招生以来,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中心,整合公共管理学院和学校相关学院的多方办学力量,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办学质量持续改进。2014年以网评(不需要现场核查)形式通过国家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2018年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得2个三等奖、1个百强的好成绩,华南农业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经过十年的发展,华南农业大学MPA形成了师资团队化、教学案例化、管理人性化和导向实践化的办学特点,立足本土化、背靠大湾区、面向国际化,突出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旨在培养适应国际化需求的本地公共管理高端人才。

一、培养目标

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各社会管理单位以及各类企业组织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以适应全球化与国际竞争的人才需要。

二、21年招生信息

1、招生人数:2021年计划招收84名学员。学校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以及国家规定的招生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

2、 学制:3年,为在职不脱产方式学习。

3、授课时间:安排在周末。

4、学费:学校按学制收费,学费为24000元/年,三年共72000元(分学年收缴,于每学年开学注册时一次缴清,学员在读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三、报考条件

(一)学历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必须修完本科八门以上主干课程,且成绩合格,并提供由修补课程的高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证明,或出具本科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国外或境外学历问题

凡在国外或境外大学或高等教育机构攻读正规课程所获学历学位证书,均须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在复试时出具书面认证材料原件,否则不予复试。(中国留学网网址为:http://www.huiguo.cn )

温馨提示:

华南农业大学院校库:https://mpa.mbachina.com/index/detail/284.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P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P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