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学员出席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金融科创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无锡)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1-08-05 09:21 浏览量: 9988

7月30日上午,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金融科创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首期班开学典礼暨陶朱书院揭牌仪式在无锡隆重举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逸夫书院院长、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王丛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艾春荣主任、姜少平执行主任、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政策与实践研究所肖耿所长、吴海峰研究员以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嘉宾一行十五人赴无锡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执行主任姜少平主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林茂松,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以及首期班56位企业家学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朱爱勋

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朱爱勋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无锡历来惜才、爱才、敬才,始终坚持把培养和吸引高层次人才放在重要位置,希望以举办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加强无锡与深高金在产学研教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支持和帮助无锡市优秀企业和人才的成长发展。

王丛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逸夫书院院长

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金融科创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是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全新推出的课程,王丛教授在开学致辞中祝贺“金融科创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首期班成功启航,并向加入深高金的优秀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未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陶朱书院揭牌仪式

陶朱书院的成立标志着深高金携手无锡,未来将依托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突出的科研实力和广泛的企业联系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缘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助力无锡金融和科技创新发展新路径。

艾春荣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主任

迎来新学期,开启新生活,艾春荣教授欢迎同学们重回校园、重返课堂,并预祝大家在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读书期间见贤思齐,积极向上,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砥砺、共同进步。

顾伟

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陶朱书院做为无锡企业家的教育品牌,顾伟局长希望其未来能够打造成一个长期学习和交流发展的平台,一个无锡企业家紧密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一个无锡上市企业家培养的摇篮,一个无锡企业家通识教育之家。

证书授予

朱爱勋常务副市长与深高金来访嘉宾合影

金融科创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项目旨在推动无锡市金融和科技创新的有效融合,促进金融科创更快更好的发展。未来我们将从宏观和实务操作两方面帮助解决无锡市企业家上市和资本运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拓宽企业家视野和格局,助力无锡培养复合型高层次企业家队伍。

陶朱书院的顺利落地得到了无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7月31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也亲临人才金融港调研,关心金融科创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项目情况。

拓展活动

课程回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