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EM报考指南 | 2022级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EM招生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4 16:41 浏览量: 3924

一、项目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是全国首批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单位之一,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工科优势、产业服务平台和国内外合作资源,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创新“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教育与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注重提升学生对大数据与项目管理、智能化工程管理、精益运营与制造管理、智慧供应链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等知识的理解与领悟,共享工程实践项目中技术与管理集成的经验,致力于培养数智时代精通工程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实务、具有对多变的商业环境的适应能力、国际视野和战略意识,具有较强的分析与解决工程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工程管理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二、培养特色

师资力量雄厚,学院工商管理教育部学科评估获A-(全国前10%),管理科学与工程全国第二;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工商管理内地高校位列第一。

学风严谨务实,享有“学在华中大”盛誉。

紧跟时代变化与专业发展方向,设置了大数据与项目管理、智能化工程管理、精益运营与制造管理、智慧供应链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特色方向和课程。

培养国际接轨,通过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认证AACSB、AMBA,课程体系通过国际项目经理资质权威认证(IPMP)。

职业发展通畅,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教育与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相结合。

三、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以2022年9月1日为计)。

四、22年招生信息

1.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2. 报考类别:定向

3、实行导师负责制下的导师——学生双向选择。考生在报名时不填报导师,只填报院系和专业,入学后再选定导师。

温馨提示: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校库:https://mem.mbachina.com/index/detail/99.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EM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EM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