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MEM报考指南 | 2021级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MEM招生信息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08-03 17:35 浏览量: 2553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82年的经济信息管理系。学院拥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四个本科专业,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上海市重点学科)和博士后流动站、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拥有大数据与知识工程、人工智能、量化金融、并行优化、创新创业等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多个,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总面积1600余平方米,软硬件设备价值2000余万元。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业教师66名,89%拥有博士学位。来自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等海外一流院校的博士20多名(包括2位外籍教师),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各类人才称号18人次。全职教师中,华人数学家大会银奖获得者1人,ACM杰出科学家1人,中国运筹学会青年科技奖2人,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获得者2人、银牌获得者1人。

一、培养目标

二、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不接受推免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报考。

三、21年招生信息

1、招生人数:100人

2、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周末上课

3、学制:2.5年。

4、学费:18万

温馨提示: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院校库:https://mem.mbachina.com/index/detail/43.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EM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EM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