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2021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细则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31 15:59 浏览量: 3253

欢迎各位考生申请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

2021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充分了解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2021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的信息,熟悉面试流程,特制定本细则。

一、面试对象

申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2021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且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3年或3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最迟于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书);

2.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2年或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3.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历(最迟于2016年9月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二、面试方式及相关要求

1. 面试方式。现场面试或网络远程面试(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

2. 组织形式。无论采取何种面试方式,均要求做到“双集中”,即考生集中、考官集中。

(1)考生集中。所有考生均须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各面试地点安排EMBA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面试的组织协调工作,包括审查考生资格、搭建“双机位”(仅针对网络远程面试)及录播设备、维护现场秩序、处理应急情况等。

(2)考官集中。所有考官须集中到指定场地(若为现场面试,则与考生地点一致),现场由E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安排好面试所需的条件和设备。

三、面试形式

采取单独面试的形式,三位考官面试一位考生,每位考生用时约8分钟,其中2分钟为学员自我介绍,剩余时间由面试官结合考生提交的面试材料进行提问。

四、面试内容

个人工作实践考察以及综合素质测评(涵盖领导力、影响力、洞察力、个人价值观等)。

五、相关政策

1.“卓越计划”通行证对报考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的考生有效期为2年,对未报考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的考生则自动失效。

2.通过提前面试(成绩达到75分以上)且报考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的考生可获得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卓越计划”通行证,如满足复试基本分数线(国家A线),且参加英语复试及政治复试及格即可拟录取;若复试政治及格但英语不及格可按成绩构成原则与腾飞计划考生一同参加排序待录取;若复试政治不及格则直接淘汰。

3.特别说明:获得我校2020年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卓越计划”通行证且还在有效期的考生,若继续报考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延用2020年复试录取政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