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安排!2022入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面试时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31 11:56 浏览量: 308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目前拥有EMBA校友2000余人、MBA校友5000余人。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等。国际商学院正日益成为“最懂中国的商学院” 和“最懂世界的商学院”。

很多学员选择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是为了更好提升自己的能力。

那么,该院校的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面试时间,是分为5批次进行面试的,具体如下:

  1、第一批次截止到6月4日,面试前3个工作日公布有没有资格面试;6月16日开始面试,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结果。

  2、第二批次截止到6月26日,面试前3个工作日公布有没有资格面试;7月6日面试日期 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结果。

  3、第三批次截止到8月25日,面试前3个工作日公布有没有资格面试;9月7日开始面试, 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结果。

  4、第四批次截止到10月10日,面试前3个工作日公布有没有资格面试;10月20日开始面试,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面试结果。

  5、正常批是在联考分数线公布后截止报名,也是面试前3个工作日公布有没有资格面试;面试日期联考分数线公布后,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面试结果。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E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东EMBA报名、江苏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